close

第一件事

 今天已經是開學之後的第三天了

而且這一次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來拼了

可是偏偏有人覺得我一定拼不了的

那個人真的會讓我的意志有點動搖吶

現在連我都有點不相信我自己真的拼不了了。



  第二件事

然後我今天又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有人從開學到現在都沒有去學校上課

然後也沒請假 而且他們家也沒有電話所以都找不到人

結果我們老師好像已經要請學校派一種好像叫做少年警察的人去找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嘹解只是聽說霸了。



第三件事情

我們下星期四就要去上游泳課了

可是偏偏我又不會游泳

可是說不期待又是騙人的

其實我是真的還蠻想去的

而且在笨的人都會選去上游泳課也不會選在學校上課

你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