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我就氣


本來說之前燒錄的那些歌太舊了


想要再燒一片新一點的歌曲來聽


結果他們就說要燒一些不好聽的


然後我要的歌他們都不要


還說我老古板


聽一些比較抒情的歌就叫老古板喔!!


聽搖滾歌就叫時尚喔


我這個人只不過比較慢、抒情的歌


到最後他們挑到都沒有歌可以燒了


然後他們跑去玩遊戲


我還在找歌


看有沒有他們喜歡聽的


接著就跟我說一句 ''我看不要燒了''


我找的那麼辛苦


就跟我說一句不要燒了


氣死我了
 

不知道各位可不可以幫我找一點好聽的歌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