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開學準備日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翻都睡不著

我想或許是很久沒有這麼早要起來的關稀吧

所以拖到很晚才睡害我早上起來的時候都沒精神

到了早上突然覺得有一點期待

想要看看新老師長怎樣好不好會不會很兇等......

後來到了學校之後我剛走進校門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聲音

原來是跟我同班的超級好朋友然後我就一起進教室

至於座位呢當然還是我跟我的好朋友坐呀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了還是怎麼樣

我們一坐下就開始一直聊一直聊總覺得我們的話聊三天三夜都聊不完

接著新老師就進來了

他先請我們班的男生去搬東西做一些事

然後我的好朋友就跟我說這個老師還不錯都較男生去做事情女生都不用

女生只要做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就好了

可是在這個時候老師突然進來說來"點名"可是我偏偏跟2個我最討厭的人同班

老師開始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事還有發課本分配打掃工作發成績單等.......

到了下課我就去找以前的同學聊聊天哈拉一下

然後上課之後老師又說了要我們換一下位子

我心理想完了我跟我的好朋友不能一起坐了

然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開學準備日就快要累死了真不小的開學要怎辦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