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早上醒來之後這個夢~~居然讓我念念不忘

而且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似乎是思念...卻又像是期待

但是這個夢卻又很真實

 

 

 

 

直到了下午睡午覺的時候

我又在一次期待著

是否可以再到那個夢中一次

 

 

 

 

 

 

這種感覺已經是第二次了

好像很難過....

卻又像是幸福的...

 

 

 

 

如果他是現實生活中...

那又會怎樣??

 

 

 

這樣的感覺會持續下去嗎??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不想讓這種感覺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