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在照片裡看好像沒什麼對吧...

NO NO NO

實際去看可是壯觀的很呢

也難怪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會在這裡拍攝

 

張是3年級去戶外教學的時候拍的

那個時候看起來很蠢又很醜對吧

不過還真幸虧我有保存下來

不然可能就看不到了

 

記得這張是五下的時候

去同學家玩拍的

可是...我的眼神怎麼怪怪滴

我那個時候是在看哪裡ㄚ...

哈哈哈.....

 

 

真是的...駱駝怎麼會跑到我的後面ㄚ

可嚇了我好.....大一跳

而且聽說

駱駝的口水很...臭喔

哈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