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光ㄝ

一路上我們也發生了許多的趣事

我們第一天就到了六福村

   

↑(中間那一陀黑黑的  ...其實是冰淇淋~~那個人好像是土耳其來的)

裡面的遊戲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恐怖

尤其是火山歷險跟海盜船

而且海盜船我還做倒數三排的

要不是有人用激將法叫我做倒數的不然我造就去坐中間了

火山歷險真的真的超級的恐怖

我整個人下來的時候屁股感覺已經離開椅子了

而且我還想說 「我是不是快死了」

坐完第一圈我想說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一圈

我都快嚇死了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

我那個時候怎麼會有想要玩那種遊樂設施的衝動

↑(急流泛舟)

還有一樣我最最最愛玩的急流泛舟(我玩了三次)

玩起來真的很嗨

尤其是衣服被噴濕的時候感覺超棒的

而且一點都不恐怖

   

↑(離開六福村前的最後一張合照)

再來就是要講飯店了

第一天的煙波大飯店

↑(煙波飯店....真是的喔!!玩到一半還半趕出來)

我只有三個字要說「讚讚讚」

果然很有五星級飯店的樣子

住起來真的很棒

第二天我就有點失望了

似乎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箱根溫泉會館....的房間~~明明是四人房!!卻多了兩個人.....難道是....「鬼」@@開玩笑滴)

接著

第二天就是去博物館之類的

↑(地震教學園區)

還有去廣興紙寮

我們也有做自己的扇子

第三天就是九族了

↑(正在看九族的迎賓舞......)

我覺得九族比較沒那麼好玩ㄝ

 

但是有一樣我覺得還不錯的

就是纜車

視野真的很棒

坐起來也很舒服

只可惜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

我們也該要回程了

畢旅不唱歌是不是就不像畢旅了呢??

沒錯回程的時候我們連唱了三個多小時的歌

越唱越興奮

我還想說

以後的同學會說不定大家還可以去KTV呢!

開玩笑滴~

還有兩個人也要提一下

就是堯堯跟大叔(小冠哥哥)

他們是我們的領隊啦

晚上來幫我們量體溫送泡麵的

只不過大叔因為要送2班那個發燒的人回去所以第2天就回去了

比較可惜一點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這些人在去旅行一次(不過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