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了

 

沒想到游泳教學已經到了第六次了

 

這個禮拜是第六次

 

倒數的兩次就是考試了

 

今天也就是考試周

 

教練一開始要我們先做韻律呼吸三個

 

在來漂浮兩次

 

在從那邊踢水回來

 

最後再游自由式就算過關了

 

聽起來好很簡單對不對??

 

但就是有人不會(包刮我在內)

 

還有一個人更誇張他就跟教練說我不會漂浮

 

然後教練就說那你就在水裡憋氣十秒鐘

 

這樣就讓他過

 

可是我因為在感冒所以沒有下去

 

我真的開始愈來愈擔心我自己了

 

七堂課有三堂沒下去

 

然後下禮拜較輪到我了

 

怎麼半才好ㄚ??

 

最後教練說了一句話

 

你們是我交過有史以來最差的一班

 

大家聽了都覺得好失望好傷心喔!!

 

最後我只希望我下禮拜可以順利的通過考試了

 

這是我最後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